基础部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比赛获奖情况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1-30   动态浏览次数:4998
 
2004年:
 
1.参加江苏省数学竞赛并获得两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参加全国数学建模比赛,获得两个三等奖。
2.参加苏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高校部的各项比赛,获得男子足球第二名,健美操第二名,男子羽毛球双打第五、第六名,男子羽毛球单打第六名,男子篮球第四名的好成绩。还承担组织了苏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赛在职业大学的比赛任务,获得圆满成功。因此,我校体育教研室被苏州市体育局评为苏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先进集体单位,曹湘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工作者。
 
 
2005年:
 
1.数学教研室组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比赛,四个队分别获得了全国一等奖、二等奖;江苏省一等奖,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历史性的重大突破。
2.体育教研室积极参加了市区组织的多项体育比赛并获得优秀成绩。
(1)10月份参加国际教育园首届体育节。女排、男篮都获第一名。
(2)李勇老师带领学生代表苏州职业大学参加10月13日-14日新区两年一度的运动会获羽毛球项目男子单打冠军,团体第三名等。
(3)11月20日-21日李勇老师带领学生代表苏州职业大学参加苏州“星海杯” 羽毛球团体赛获团体第一名。
(4)11月27日-28日李勇老师带队代表苏州职业大学参加苏州市第二届武术散打比赛中获65KG冠军,70KG冠军,团体总分第一名。
(5)12月3日-4日参加体育局举办的“姑苏晚报杯” 羽毛球公开赛,获团体冠军,受到媒体关注。
 
 
2006年:
 
1.全国高等学校数学建模比赛中,我校6支参赛队伍获江苏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获得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4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34人,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2.上半年组织校田径队训练,在参加省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田径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及个人单项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