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4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6   动态浏览次数:2030
 
各学院(部)、各部门: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4年度课题现开始申报,请申报人按以下要求申报课题:
    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4年度课题设三个级别,重点课题、立项课题和技术应用课题,并分别进行评审。重点课题将获得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立项课题没有研究经费,技术应用课题由主持人(或其所在单位)争取相关研发或商业机构的合作经费。申请人需填写《申报、评审书》一式4份。
    2、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或中学高级教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主持过市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专家推荐,高校的推荐专家必须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3、高职(高专)院校每校限报10项。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3年,课题主持人在退休前能够完成所申报的课题研究工作方可申请。
    4、已经向省级教育类学会及其以上组织申请立项的课题或已经被其立项的课题不得再申报。
    5、要根据课题的大小、按研究工作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10人,严禁空挂名现象的出现。同时,要注意避免因个别人员退出,影响课题研究的进行。
    6、《课题指南》只是选题的依据和范围,在参照《课题指南》进行选题时,一定要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的实际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的需要来确定课题。
    7、要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按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计划。
    8、申报者将申请书一式4份报送学院科研秘书处,由学院统一交至科技处。我校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15日,过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
 
科技处
2014年1月份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