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召开2018-2019-2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19-07-02   动态浏览次数:2065

71日上午9点,数理部在信知楼部门会议室召开2018-2019-2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陈卫忠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陈卫忠主任首先回顾了本学期部门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校企校地合作四个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对标本年度部门的内涵质量指标,时间过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度过半,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大家齐心协力的付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指出了内涵质量指标余下工作的难点重点,发挥教职工们各自的特点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人,以确保工作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好。陈卫忠指出今年是学校2018-2020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年,做好做优各项工作是顺利完成三年计划的保障年,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互帮互助不断前行。随后,分析了今年我校的招生新情况及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的大数据技术专业,要求各教研室要多讨论多研究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以便老师们在假期中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更好的满足不同类型新生的学习需求。

       最后,陈卫忠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休闲放松中不忘适当给自己充充电,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数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