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19-09-12   动态浏览次数:2124


    911日下午1:30,数理部在信知楼部门会议室召开2018下半年新学期布置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陈卫忠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首先梁淼副主任对本学期及近期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分解任务,以教学团队的形式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例如各类教学比赛要取得成绩需要相关团队精心准备不断学习、思考、练习,总结循环往复,不断提高。对标上半年教学内涵质量指标的完成情况,指出下半年相关团队的重点方向。

陈卫忠主任肯定了大家在上半年及暑假期间的共同努力及取得相应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随着大数据实验实训平台的建设应用,部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等等一系列工作得以进一步提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将个人的短期和中期三年内涵质量指标相结合,以目标为指引开展各项工作,用高质量的完成度来迎接学校的三年一考核。

新学期会议的召开,凝心聚力、鼓舞人心,使教师们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到了心中有数,信心百倍,整装待发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数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