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2115

在教务处和数理部的精心准备共同努力下,组织我校7个代表队参加了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91220时至91524时连续三天多的比赛时间里,参赛师生克服时间紧、建模任务重的困难,昼夜连续奋斗,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乙组国家二等奖1组,江苏赛区一等奖1组,江苏赛区二等奖1组,江苏赛区三等奖2组的优异成绩。

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复杂问题全面分析的能力,以及科学计算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对数据的理解能力和敏锐性,提升了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并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严谨的科研态度与思维逻辑能力,更使学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我校发现和选拔优秀创新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获奖等级

参赛队员

1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乙组

国家二等奖

丁玥、   韩仲洋、黄天宇

2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乙组

江苏赛区一等奖

殷碧玉、陈辉宇、沙彦佑

  

3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乙组

江苏赛区二等奖

严桥、韩绪凯、刘佩

  

4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乙组

江苏赛区三等奖

胡可欣、周大成、吴战胜、

熊海山、程宇、白文海

  

  

  

  

  

  

  

  

  数理部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