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期末总结会议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23-07-04   动态浏览次数:418

73日上午930,数理部在部门会议室信2-309召开了上半学年期末总结会议,由主任杨晓华主持,联合总支书记郎建华和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首先,郎书记提醒全体教职工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教师身份,假期中旅游、访问、外出等等,言行要维护好教师形象。其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务必在本月底前完成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师德集中教育”专项学习,做好学习心得体会总结工作。同时勉励大家利用好假期时间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自我能力均有所提高。随后,杨晓华主任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数理部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综合管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大家的努力付出,也指出了部门科研成果相对薄弱,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假期,结合自身条件,补齐科研短板。对照本部门今年的内涵质量指标任务,杨主任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希望大家能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互帮互助,以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

最后,杨主任再次强调了假期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祝愿大家暑期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数理部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