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署会议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23-09-07   动态浏览次数:356

96日下午,数理部在部门会议室信2-309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会议,由部门主任杨晓华主持,数理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主任指出虽然本学期课程任务量大、工作繁忙,但老师们仍须从严治教,严肃课堂纪律,进一步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接着杨主任分析了部门年度内涵质量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指出各位老师要积极参与到各级各类项目的建设中,团结互助,争取再创佳绩。

  

随后,为配合学校部署网络教学系统和教育教学信息化项目建设,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教育教学全过程提供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积极推进学生课堂电子化签到,实现对学生课堂学习全面量化记录。梁主任对于本学期教学五件套特别是教学志由线下到线上的改革,通过投屏方式,现场为全体教职工演示操作流程,并提醒老师们各类注意事项,要求部门教师授课规范,不迟到、不早退,不出差错。

新学期,新气象。部门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激励部门全体教职工,认真工作、刻苦钻研,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数理部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