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23-12-06   动态浏览次数:603

数理部支部于2023126日在信2-304“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深切关怀、殷切期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亲临江苏,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擘画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赋予了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尤为令人鼓舞的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

  

首先数理部支部书记潘荣英就“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这一主题讲了一次相关党课。党课中提到党员们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江苏实际,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作为一切工作的实践指引,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其次,党员们就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流了心得。

最后,党员们就此主题学习作了总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是一种成功的突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的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时刻保持感恩的心态,感恩他人的帮助和关怀,感恩家人的支持和陪伴,感恩社会的关怀和支持。同时,我们还需要勇于承担嘱托,全力以赴去完成每一个嘱托,努力实现别人对我们的期望。走在前列需要具备创新和进取的能力,保持学习和进步的心态,保持坚韧和毅力的品质。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奋斗,我们才能走在前列,取得成功。因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是一种成功的心态和态度,是一种追求卓越和成就的信念,也是一种积极向上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数理部支部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