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深耕绘新篇
.
——数理部召开期末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人:顾嘉  发布时间:2024-01-1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1159:30,数理部在信2-309会议室召开期末全院教工大会,会议由主任杨晓华主持,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主任梁淼和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郎建华指出,这个寒假是不平凡的寒假,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职业本科贡献力量;这个寒假也是一个幸福的寒假,希望大家阖家欢乐之际不忘假期安全,保护好自身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时刻警记交通规则,杜绝酒驾、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这个寒假也是一个学习充电的寒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

随后,梁淼针对2023年度数理部教学、科研等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做了通报。她指出2023年是我校加快建成全国“双高计划”高职院校的关键之年,本部门在教学工作开展过程中,牢固树立以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在组织教师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比赛等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立足于部门特色,学生竞赛参与率,横向项目推进等方面也有了显著提高。2024年她希望能凝聚部门力量、发挥学科优势,在教学能力大赛和微课比赛等方面,强化教师内力,深挖自身潜力、聚力突破关键性指标。

最后,杨晓华从教学、科研、师资培训、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今年主要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展望2024年,他结合学校下发的部门内涵质量指标要求,希望大家早了解、早谋划、早落实,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在教学建设上一如既往要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守正创新,用好信息化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在科研工作上,依靠平台优势,用好省数学协会等平台,加强社会服务力度,做大做强社会培训。他指出,希望部门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在思想上要同心同德、在目标上要同心同向、在行动上要同心同行,对照高要求、高标准,着力树立质量意识,以学校高质量发展重要指标为抓手,紧紧抓住内涵建设发展不放松,在实现苏职大升本梦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