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开新局 奋进启征程
.
——2024年数理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顾嘉  发布时间:2024-03-18   动态浏览次数:11

2024年31313:30,数理部在信2-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部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主任杨晓华主持,副主任梁淼和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晓华传达了2024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并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在教学上从打造“金课”、“金课程”、“金教材”和“金师”出发,希望大家能继续立足部门特色,提升学生高数竞赛、建模竞赛等专业竞赛的参赛质量;同时发挥学科优势,在教学能力大赛、微课竞赛中提前布局、深挖潜力,聚力突破。在科研上加强理论研究、提高论文质量,积极推进横向项目,拓展高数转本培训等社会服务。在师资队伍建设中,配合学校大力引进优质博士,做好新进教师的培育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梁淼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范,按时上课、抓好考勤,及时做好教学材料归档工作,牢固树立以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同时就教学指标做了工作分解,希望大家能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努力抓牢基础指标、积极争取提升指标、奋进创新突破指标。

最后,杨晓华提出,今年是学校全力推进全国“双高计划”和职业本科学校的关键之年,我们部门全体老师要上下一心乘势而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