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分工会成立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1-02   动态浏览次数:4756
     2008年6月25日下午,基础部在流韵楼226室召开了基础部分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忠,校工会专职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彩萍同志到会并向大会致贺词。基础部主任沈新艺同志主持大会,高玉新书记代表分工会筹委会作筹备工作报告。根据工会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会上经无记名投票,从9名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由罗晨、李勇、曹文君、尤士洁、金霁、杨晓华、翁世有等7名教师组成的基础部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基础部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将在部门党总支、行政以及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本着“诚心诚意为职工服务,尽心尽力为职工谋利”的宗旨,努力将分工会建成团结、友爱、和谐的教工之家,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忠向大会致贺词
 
                          高玉新书记代表分工会筹委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