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练内功,不断提高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1-24   动态浏览次数:4880
    2008年10月22日下午3:00,基础部在流韵楼224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讲座。该讲座由陈卫忠副主任主持,校督学组成员、基础部督学组组长曹文君老师作了题为《给青年教师几点建议》的专题报告。
    曹文君老师就如何处理好上课与备课、学生与教材、传统与现代三个关系谈了自己的见解,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一些建议。在报告过程中,曹文君老师多次提到,教学是一门艺术,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要努力做到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的教学对象,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以取得最好的教学效果。
    曹文君老师的报告内容充实、生动,是一堂精彩的教材教法课,对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有很大启发。
                                    曹文君老师在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
 
                                    青年教师在认真聆听
 
                                       
                                     青年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