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19   动态浏览次数:3105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至9月12日举行,我校赛区由教务处主办、基础部承办。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1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美国、伊朗的1251所院校、19490个队(其中本科组16008队、专科组3482队)、58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我校已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场地设在流韵楼基础部数学实验室,本届比赛我校组织了5个参赛队共15名学生参加。7月13日开始,基础部教练组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强化训练。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我校所有参赛老师和学生放弃中秋小长假,坚守在竞赛场上。预祝我校参赛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