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1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21   动态浏览次数:3736

     2011年1月17日上午,基础部201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流韵楼230教室召开,会议由高玉新书记主持,系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作2010年工作总结,向全体教师汇报教研室在2010年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目标。

    接着,陈卫忠副主任作2010年度教学工作报告。陈主任肯定了基础部在2010年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就必须使广大教师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校、系的教学质量活动保持一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陈主任从教学管理、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几个方面谈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新的要求。

    最后,沈主任重点对科研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分析了基础部在科研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年工作中能进一步提高。正确认识和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辩证关系,探索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