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感受祖国巨大变化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16   动态浏览次数:2313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切身体验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2012年11月10日,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两课”教师外出考察学习,重温历史,珍视现实。
    在岩寺镇新四军军部旧址,大家仔细地看、认真地听。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烈士遗物,使大家详细了解新四军的诞生、壮大、发展历史过程。参观后大家对革命将士无畏无惧、百折不挠的精神和爱国激情感到由衷的敬佩,全体党员和“两课”教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绩溪的胡氏宗祠和鄣山大峡谷,大家不停地按动相机的快门,深刻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以及新中国63年的巨大变化。
    大家都表示此次外出实践教育活动受益匪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融洽了气氛,凝聚了人心。同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要将激发的爱国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力,为学校和基础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