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26   动态浏览次数:3247
    2012年1月9日上午,基础部在流韵楼230教室召开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高玉新书记主持,系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2011年工作进行总结,向全体教师汇报本教研室在2011年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2012年工作方向和思路;陈卫忠副主任作2011年度基础部教学工作报告,陈主任在肯定基础部2011年教学工作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境,并就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完善课堂教学评价体系以及课程改革与建设、各类教改课题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沈新艺主任分析和总结了2011年基础部科研工作,她介绍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从不同角度分析和比较了基础部的科研工作情况,希望在高级别项目申报中能有所突破,切实发挥科研团队的作用,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逐步提高整体科研水平。
    此次会议使教师们更加全面、客观认识基础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正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振奋精神为做好2012年各项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