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美丽女人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5   动态浏览次数:2468
    3月13日下午,流韵楼245教室外寒风飕飕,室内暖流阵阵。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马列与公共教学部特邀苏州市立医院本部汪云主任来我校为女教工作“女性健康”专题讲座,来自本部及兄弟学院的几十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汪云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女性的生理特点、乳房保健、妇科病防治及生殖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后汪主任又特意安排了咨询问诊环节,对女老师们提出的日常妇科问题逐个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一个多小时的女性健康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工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汪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像这样的讲座实用、专业,比泛泛而谈的医学理论讲座收获更多。不少女老师也由衷感慨:女性应该建立科学的女性健康理念,更好、更正确地关爱自己,每年给身体一些投资,及时检查,关爱自己,促进生活质量提高,使自己健康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