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6   动态浏览次数:1950
                              ——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喜迎重阳节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提前为退休的50余位曾经在院部工作过的老教师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上午9时许,退休教师茶话会在干将路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李琦副书记代表联合总支向老同志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她说,老同志们都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挥洒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对此,她代表院部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期间老同志们轻松而愉快的交流着,活动结束后,大家互相祝福,相约下次再相聚。
                                       
            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
                                                        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