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退休教师参观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23   动态浏览次数:2063

灿若霓裳的五月,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组织退休教师到校吴文化园、江苏省园博会参观。联合总支李琦、王志刚、潘荣英等教师陪同前往。

老教师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有的谈论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有的交流着退休生活的心情和感悟,多日不见的老朋友则话叙谈着多年共事的情谊。尤其是到我校由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级普通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吴文化园时,老教师们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绝,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奉献余热。到艺术学院的教学楼参观时,看到学生们的艺术作品,老教师们兴趣盎然,想要“拜师学艺”,再展才情。下午老教师们一起参观了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在参观过程中,老教师们对园博会的设计布局和建设规模非常震撼,为园博会展示出的深厚的人文底蕴、历史沉淀感到自豪。此次参观活动在对今后苏州的发展、校园的建设充满无限的信心与期待中圆满结束。
 

 

 

                                       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
                                             20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