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20-01-14   动态浏览次数:2076

113日上午9点,数理部在信知楼部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陈卫忠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梁淼副主任汇报了一年来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对2020年部门教学、科研工作思路的设想。梁淼副主任指出依托部门成立的五大教学团队,各项教学工作均卓有成效的开展和完成,为下一年的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陈卫忠主任回顾了这一学年以来部门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校企校地合作,专转本培训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为学校为部门发展的付出和努力,圆满的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内涵质量指标,但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今后需要改进和发展的重点。陈卫忠指出2020年是学校三年内涵指标的考核年,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部门需要新的目标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希望大家自加压力未雨绸缪,不断的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团队为单位,互帮互助,争取在教学成果、教学比赛、科研项目和职称申报等方面有新的突破。陈卫忠主任的讲话使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方向,大家信心满满,以昂扬的斗志来迎接2020年的到来。

       最后,陈卫忠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个人的安全问题,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春节。

  

                                                                                                                    数理部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