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20-05-18   动态浏览次数:2300

115日,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围绕2020年工作,钮雪林书记从宏观上提出要在“八个再”上下功夫——思想理念再解放、发展目标再攀高、治理改革再深化、资源开放再共享、质量竞争再增强、能力建设再提升、融合党建再强化、党风廉政再推进。落实到具体工作,他强调,要实施好2020“智慧校园重点建设年”工程,开展教学管理秩序、师德师风、校内资源整合利用、三室(舍)环境卫生、协调难问题等五个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新举措推进作风建设。

为响应学校号召,数理部支部党员带动教研室同事们于513日一起开展了其中的“三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打扫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师工作环境,还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良好的树立了基层党员形象。为学校营造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数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