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2020-2021-2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21-03-01   动态浏览次数:2044

228日上午9:30,数理部在信知楼部门会议室召开2021上半年新学期布置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杨晓华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主任首先强调了开学工作中大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注意事项,坚决做好疫情自我防范工作,坚持每日网上健康打卡和体温填报,不到全国战“疫”的最后全面胜利,大家的防控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随后杨主任传达了校务虚会议精神,数理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创新突破,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贡献力量。同时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未雨绸缪取长补短,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努力,在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方面勇于突破、善于突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梁淼副主任对上学期校督导听课汇总进行了情况说明,给出老师们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同时对本学期开学后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布置,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以保障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针对教学科研成果方面的突破,坚持以教学科研团队为依托,相互协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学习型、赋能型团队。

新学期会议的召开,凝心聚力、鼓舞人心,使教师们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到了心中有数,信心百倍,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