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召开2021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志刚  发布时间:2021-09-07   动态浏览次数:2239

95日上午9:30,数理部在信知楼部门会议室召开2021下半年新学期布置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杨晓华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主任首先强调了开学工作中大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注意事项,对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好疫情自我防范工作,坚持每日网上健康打卡和体温填报,直到“抗疫”的全面胜利。接着杨主任对新老生的线上教学提出了几点要求——认真备课,熟悉软件,备好网上教学设备,搭建班级群等,同时希望全体老师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特别是对网络教学不熟悉的老教师各教研室要主动做好互助工作,来更好的服务好学生,教出高质量,体现高水平。最后对标对表部门2021年的绩效考核任务,杨主任肯定了上半年大家的努力付出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下半年部门需要发力的重点和相应的举措,教研室主任要加强督促,每位老师要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和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

随后,梁淼副主任对线上教学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以及线上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师们线上教学多多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引导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持续坚实的推进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老师们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数理部

                                                                                      202196